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吵架是件体力活  

2018-07-04 10:36:01|  分类: 五十不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年轻时我是个脾气不太好的人,说话又直接,不太会顾及对方的感受。
  跟老婆在一起的这些年,我俩没少吵架,曾经年少气盛时吵架那叫一激烈,两军对垒勇者胜,绝不能认怂。
  那天是因为什么事吵的架已经记不清了,但因为积压的事情太多,终于找到发泄口,情绪一度不受控制,还说了许多难听的话。老婆说话更是句句戳心,有种要么不说话,要说就必须将矛盾激化的架势。几个小时过去了,一场架吵下来比上一天班都累,肚子叽里咕噜地提醒着我早午饭都还没吃,再继续下去我不光会被气晕还会饿晕。趁着谁都懒得理谁的空当,换衣服走人,不能因为生气虐待自己,先吃点爱吃的填饱肚子,又去买了一双篮球鞋,刚结完账,老婆的电话就打过来了:“你,这回高兴点了吗?!气儿顺点了吗?!”我还正纳闷儿呢,她怎么会这么问,人家接着说:“这钱就当是我给你道歉了,给我顺便捎点儿吃的回来吧,饿一天了”。我一看手里拿的是她的银行卡,怪不得知道我都干嘛了,拿人手短吃人嘴软,乖乖给老婆买饭去。
  夫妻之间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,也没有不共戴天的仇恨,俩人多点理解少点埋怨,多想些对方的好,还要主动放低姿态。你想想现如今结婚多贵呀,要房要车要存款,成本太高啦!礼让着过,不离,你就会发现其实生活还是挺美好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9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