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爱心符号  

2018-07-27 15:52:18|  分类: 感谢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结婚以来,她很少翻看丈夫的手机。有一次,丈夫在厨房做饭,她在房内看书。一阵铃声响起,她知道是丈夫的来电,因为他把手机放在房间充电。喊了两声,可因为厨房开着抽油烟机丈夫没听见。于是,她就替他接了电话。
  这是一个名叫“啊珠”的人打来的。她“喂”了一声,可电话那头根本没有声音。而没过几秒钟,电话就挂断了。
  啊珠,这个人是谁?为什么听到我的声音不说话,还匆匆忙忙就挂断了?她感到很纳闷。过了一会儿,丈夫喊她吃饭。平时,她们有什么话都不往肚里藏。她直接问他:“刚才有一个叫‘啊珠’的人给你打电话,可听到我的声音之后,她根本不说话,还马上挂电话了。你说说看,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
  丈夫先是一愣,然后笑了。他指着在院子里玩耍的上一年级的儿子,说:“喏,他就是‘啊珠’。”
  原来,刚才来电是儿子正拿着她的手机乱按呢。
  丈夫说:“‘啊珠’就是我在手机里对你的称呼。”
  她问:“我是你老婆,也有名有姓,你怎么把我存成‘啊珠’了?这个名字可真难听。”
  他说:“我本来想存成‘老婆’的,可我怕哪天手机丢了或被人偷了之后,有诈骗的人打你手机,因为‘老婆’肯定是机主最亲密的人。于是,我就把你的名字存进去。可你姓张,字母Z开头,排名在最后,所以我又放弃了。我想,你的名字有个‘珠’,就干脆在前面加个‘啊’字,那样一按电话簿,你就排在第一个。那么,我随时都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你了。”
  听到这里,她的心情顿时灿烂起来。在她看来,“啊珠”是一个难听的名字,可在丈夫看来,“啊珠”是一个好用的符号。在这个小小的符号里,藏着他对妻子的一份用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