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姐弟恋也靠谱  

2018-06-22 10:31:22|  分类: 五十不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眼下修成正果的姐弟恋全都成了爱情的模板。英国的哈里王子和比自己大3岁的梅根终成眷属了;马东梅与比自己小11岁的小鲜肉结婚啦;47岁的钟丽缇和比她小12岁的老公张伦硕在机场拥吻;伊能静和秦昊组合也有10岁之差;44岁的贾静雯和比自己小9岁的老公修杰楷的女儿们超级可爱;李冰冰的男朋友比她小16岁。不光是现实生活中还是影视作品中姐弟恋越来越多,看来好像越来越靠谱了,前几年的观念可不是这样的。
        6年前带着“女大三抱金砖”的祝福她结婚了,大家都特别担心,因为她的小老公真是面嫩,像个没长开的小孩子,真是和丈夫这个词联想不到一块儿去呀! 然而,然而婚后人家那小日子过得美满得不要不要哒!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时候,小丈夫的表现惊得我们的下巴都掉了下来。给孩子洗澡,半夜喂奶的活儿都是他的,而且饭做得贼好吃。现在怀着二胎她是我们公认的聪明女人,其实她对小丈夫也充满了包容和理解。她说,“男人也需要安全感,和女人需要安全感一样,每个人都需要安心的生活。”也许她的成熟和高情商给了小丈夫安全感和家庭的包容,让他们变得踏实和温情,成熟也是自然而然的。
        昨天,“千年单身钉户”霞要结婚了,饭局中带来了比她小7岁的未婚夫,和6年前我们的反应不同,大家纷纷祝福霞,“咱姐们儿这便宜占大发啦!”然后是一屋子的坏笑声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3)| 评论(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