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坏事成双  

2018-05-03 12:44:28|  分类: 五十不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不是都说好事成双吗?今天一大早,我却经历了一回“坏事成双”。
  晨练回来的路上,我骑车回家。在一个路口等红灯的时,我单腿撑地没站稳,竟然把机动车道和自行车道之间的白色隔栏给碰倒了。对天发誓,我真的就小晃了一下,只是轻轻挨了一下隔栏,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威力呢?当时特别尴尬,因为所有路人的目光都聚在了我身上,隔栏倒地的巨响肯定也把大家吓了一跳。他们肯定在想,这老头简直就是大力士啊。更要命的是,那个隔栏不偏不倚地倒在了一辆机动车的旁边,目测差一厘米就把车砸了。隔栏紧挨着车轮,车根本开不起来。眼看就要变绿灯了,我笨手笨脚地使劲儿想把隔栏挪开,可是我毕竟不是大力士啊。这时,这辆车的司机下来了,看了看自己的车,又看了看我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隔栏挪开了。我赶紧道谢,然后说,不好意思啊,差点儿砸着您的车。司机拍了拍手上的土说,没事儿,就是这玩意儿可真沉,怎么一下就倒了呢?然后上车开走了。问我吗?我也不知道啊!
  继续骑车往家走,路上我就在想,回去一定得跟老婆念叨念叨这件怪事。结果刚到家,我的小心脏就又受到了惊吓。我家大门居然大敞四开的,我出门时明明关门了啊。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家里进贼了,可是里面一点儿动静也没有,看来是“完活儿”了。问题是老婆在家啊,她是被捆起来堵住嘴了,还是在搏斗中受伤了?难道是已经死了吗?我想象着各种恐怖的现场,蹑手蹑脚地往里走。客厅里和我走的时候一样,并没有被翻动过的迹象。再往卧室走,只见老婆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我不害怕了,但是瞬间火冒三丈,大喊一声把老婆吓醒了。我把刚才的惊魂一刻说完,她哦了一声说,可能是你走的时候没把门关严,有点儿小风就给吹开了。这解释让我恨不得“自残”一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