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爱他 也要爱“爱他的人”  

2018-02-23 10:38:59|  分类: 感谢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叔叔家的小妹珊珊,为了今年的春节,从一个多月前就愁得要命。并不是操心她和男朋友过节的事,因为,珊珊找了个高温度暖男,不论什么节日纪念日,甚至人家能“自创”个好日子,不断给女朋友各种惊喜。珊珊这次重视春节,是想在男朋友的爸妈那“落个好儿”,用以“回报”对父母非常孝顺的男朋友。
  珊珊到处“求计”,可没有谁的主意让她满意。她本已做好了五六千块的“过节预算”,可钱不知道花在哪儿才对。这个时候,珊珊那个特别明事理的爸爸和她说了特别重要的话,他告诉女儿:“对于你这次的想法,我和你妈特别支持,我们想到的是:女儿长大了,知道了爱一个人,就要爱他生命中其他重要的人。所以,这个节,你怎么给老人过?花多少钱?闹多大排场,其实都不重要,关键是用心和真心,你从心里乐意去做这事儿,它就好办。”
  珊珊好像就是在老爸的这段话里一夜长大了。她张罗着让男友“偷”来了爸妈的相册,从中选了二位从结婚照到现在有代表性的几十张照片,认真地听男友讲这些照片后面的故事,用动情的文笔把一个个故事记录下来。她带着编辑好的这些文字和图片,找专业公司做了本图文并茂的相册书。珊珊说:“其实花费不大,但从选择的过程中,对这个家庭,对两位长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感觉跟他们更近了。”珊珊做的另一件事就是每天和老妈下厨学做饭,虽然只学了几个挺普通的家常菜,但珊珊用心了。她说:“不论是不是合口味,我一是为了作为节日礼物;二是为了让他的爸妈放心,以后不是只让他们的儿子照顾我,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我可以的。”
  珊珊工作好,收入高,人长得甜美,她不像有些女孩心安理得地享受男友的宠爱,时不时犯着公主病。她懂得对爱珍惜,爱出者爱返,未来的日子一定错不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2)| 评论(8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