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女人不作男人不怵  

2017-11-13 16:12:25|  分类: 五十不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认识一个东北小老弟,做皮草生意发了些财,转行做餐饮又顺风顺水,如今算是那种有钱有闲的人,健身、潜水还学了骑马,生活质量可高了,气质和谈吐都整得像个上海小开一样。前不久电视剧《我的前半生》大火,大家都在讨论作女,这个24K金王老五竟然说,自己喜欢作女,女人作一些挺可爱的。
    结果过了一个黄金周就都变了,因为女友连着作出新花样,小老弟有点儿受不了。
    这要从黄金周开始的头一天说起。做生意的人总是在节前特别的忙,可是女友却在这个时候把他当作“情感垃圾桶”,喋喋不休讲些烦恼蠢事,他根本就没兴趣也没时间去听她的无理取闹。放假带女友购物无可厚非,但是这个姑娘总喜欢试用或试穿一堆衣服和配饰,精挑细选地买完回去,又说都不喜欢了,他对此感到有些恼火。因为闺蜜在朋友圈晒了一款包,她就必须要立刻去香港买,如果男友不一同前往,自己也要去,没人刷卡,自己掏腰包,这样可以在最美的时节绽放最真的自我。
  作女的行径在黄金周倒数第二天达到顶点。女人总喜欢在镜子前花很长时间打扮——不管是一次约会还是一个重要的工作场合,哪怕是参加葬礼。是的,就是一场小老弟铁哥们儿老爸的葬礼,他本该早早到场,结果女友打扮了一个多小时,精美的妆容加上Chanel经典小黑裙搭配珍珠项链,黑色高跟鞋搭配2.55手袋,因为下雨将黑色太阳眼镜换成了黑色雨伞,他带着这样的女友在哥们儿老爸的遗像前鞠躬,活像来参加一场宴会。
  小老弟开始抱怨女友,事太多,怎么都能整出各种幺蛾子,一点儿也不可爱,而且贪婪,欲望膨胀……这样的包和那样的包有什么区别?高跟鞋和高跟鞋也都差不太多,但总不满足。
  其实男人们还真别抱怨,今天女人们每一样为之疯狂的东西的由来,从发型、衣服、钻石,到甜品、高跟鞋、香水,发明者无一例外,都是法国17世纪最耀眼最专政最成功的殿下——路易十四。他是个男人,男人惹的祸,男人来买单,其实也不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