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拍卖一个吻  

2016-01-05 11:01:52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美越战争期间,苏富比拍卖行受好莱坞委托举办一场晚会,为前线将士募捐,进行现场拍卖。由于美国国内反战情绪高涨,没有一个拍卖师愿意接手这活。
  正当总经理一筹莫展之时,一个叫卡塞尔的年轻拍卖师说:“总经理,要不我来试试?”总经理根本没看好这个默默无闻的“菜鸟”,可事到如今也没别的办法,就极不情愿地依了他。
  朋友劝卡塞尔:“全民都在反战,如果没人捐赠,你拍卖空气啊!”他说:“正因为如此,就更是个机会啊!”他没听朋友的劝告,信心十足地来到了晚会现场,坐在台边耐心等待拍品的出现。
  可是果然不出所料,晚会气氛很沉闷,直到快要结束的时候,还没有募集到一件拍品。这可急坏了晚会举办人,总不能就这样收场吧?他无可奈何,把目光转向了卡塞尔,好像在说:一件拍品都没募集到,没你什么事了。
  卡塞尔理解举办人的意思,起身说:“别着急,现在我来拍卖。”举办人用疑惑的眼光看着卡塞尔,台上什么都没有,你拍什么呀?
  卡塞尔不慌不忙地来到台中央,扫视四周,微笑着问:“谁是今天晚上最漂亮的女主角?”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转向了一位女明星。
  卡塞尔来到女明星跟前,与她嘀咕了几句,然后高声说:“今天晚上我要拍卖这位漂亮女明星的一个吻,只需一美元,请问有愿意的吗?”结果,有人响应,得到了这个吻。
  这是整场晚会募集到的唯一的一美元。卡塞尔说:“把这一美元寄到越南前线吧,这是对战争最大的嘲讽。”为此,卡塞尔一举成名。
  成功,就是在别人退缩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