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怀念骑车带人的感觉  

2016-01-04 10:05:07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他们刚开始恋爱时还没买汽车呢,但他有一辆摩托车

第一次载她出去玩,递给她一个崭新的头盔,这让她明白,的摩托车平时是不载人的。第一次坐摩托车,有点不适应与战战兢兢,上车时的动作也是笨拙的,驾车时,她很紧张,不由地紧紧搂着的腰,他那时候年轻的腰部线条匀称,很有肌肉感,脊梁很温暖,之后再坐的摩托车,她都会紧紧搂着他,将脊梁的温暖揽入自己的怀抱之中。

自打买了新车,摩托车送给了朋友,这时的她对摩托车还要恋恋不舍,在她的眼里,摩托车不仅仅是一辆车,还是她和爱情的见证与维系。

  有了车,无法再去拥抱他,一起体会那呼啸之中风驰电掣的速度,有了车,的视线要向前看,的手要握着方向盘,她感觉,汽车虽然好,但同时也剥夺了她过去的一些快乐,比如,她搂着他腰部的温暖,没过几天,她对汽车的喜爱与新鲜感,开始逐渐淡去,她经常会想起街头凛冽寒风中,她紧贴后背的那片温暖。

  有时她认为汽车真不是什么好东西,汽车产生了人与人的距离,拥入怀中的温暖,如今她只能在回忆里追寻与回味。物质的高端令生活美好,但同时也会失去在简单中滋生的快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