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在一起就不好  

2015-10-23 16:47:26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英国有个空姐,尽管为了婚姻已经非常努力了,但四十九岁时还没有将自己嫁出去。五十岁之前,她突然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,卖掉所有的家当,用这些钱买下一辆露营车,带着狗,以人生不多的岁月余额去四处游走,边走边找寻真爱。当她的故事被媒体报道之后,她收到不少约会的电话,甚至还有已婚男士,但她表示,她的目标是寻找真爱,因为年过半百,再不好好爱一次就晚了。她挑出几个比较靠谱一些的见面,其中苏格兰的James就是其中之一,本来约着喝杯咖啡而已,而第一次见面,二人竟然同时找到了爱情的感觉,几天后,James挽留她:你能留下来和我共度一生吗?

  James是个庄园主!真土豪,她成为庄园女主人,两人还上节目秀秀恩爱,但还没到一个月,两人就果断决定分手,她带着狗再度踏上寻找真爱的旅程,问其闪电分手的原因,她和他都没说太多,她说,俩人其实都挺好的,但是在一起就不好了,为了俩人都好,她才选择分手。

  都是好人,但在一起就无法将婚姻美好地进行下去,我身边就有这种例子,老邻居,男方是老教授,南方人,听从分配来到北方工作,随行的还有他的大学女友,为了追随他,女友不敢回家面对父母,私奔一样跟着他来到工作的北国,一同在此安家生活。男人儒雅斯文,女的也是好脾气,见人从来都是笑眯眯的,都是好人,但夫妻感情从孩子出生后就开始出现问题,如今孩子大了,也结婚了,老两口的感情如同冰河世纪,不见一丝婚姻的温暖,一套房子,各买各的菜,各做各的饭,他去散步,她也去锻炼,依然各走各的,偶尔遇到一起,眼神都是冰冷与不相触。人们都不明白,都是好人,为什么两个好人却将婚姻的坦途变成了绝境。

  初冬的阳光很温暖,他的叙述却是那么悲凉,对婚姻的失望,就像过了整个童年,却也不曾尝过甜蜜糖果的委屈孩子,婚姻的症结究竟在哪里,他自己也说不清,只知道他和她都是好人,但两个好人在一起过日子,就什么都不好了。

  琴瑟和鸣如此微妙无常,并非因为好人,就机谋通透,就像一道难题,说不定,还不如糊涂与混沌的人解答得轻松与容易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