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随身带工具袋应聘电工  

2015-07-27 09:52:37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兴华是一名技术高超的电工。一天,他正在给一户装修的人家布线,突然接到应聘单位要他马上面试的通知,他顾不得换衣服,拎着工具袋就赶到应聘现场。考官见他穿着工作服、背着工具袋的这身打扮先是一愣,继而会心一笑,问了他几个问题,便通知他明天来上班。回到家的兴华还在纳闷:以前应聘时西装革履却不成功;现在不修边幅却带来好运……聪明的妻子告诉他:是工具袋帮了大忙。不敬业,工具袋会随身带吗?真是无心插柳柳成阴,恍然大悟的兴华由此生出感叹:好酒也要会吆喝,不把敬业的一面在应聘中展示出来,考官怎么会知道?以后,兴华就把工具袋随身携带。本身就敬业的他,现在又学会了“包装”自己,让他工作越找越好,现在已是一家大公司的技术主管,年薪八万元。
    兴华身上的工具袋传递给考官这样一个信息:只有真正热爱本职工作的人才会对工具爱不释手;也只有将工具随身携带才能及时处理突发事故。敬业与高效存于一身的电工,哪个考官不会看中?我们也可以从中举一反三:兴华携带工具袋去应聘电工职位,您应聘其它职位又可以带些什么“道具”来展示自己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