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一身戎装去应聘  

2015-07-24 10:08:51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张军高中毕业后,就参了军。由于表现突出,多次立功受奖。一晃三年过去了,2010年年底,服役期满的张军退伍返乡,求职打工。张军想:自己只有高中文凭,也没有什么特长,惟一的就是在部队锻炼出吃苦耐劳的精神,不知用人单位对此是否欣赏?有好友帮他出主意,要张军在求职时,着力展示自己退伍兵的一面。张军采纳了这个建议,在求职时,穿上没有领章的军装、戴上没有帽徽的军帽,再带上自己立功受奖的军功章、嘉奖证。这一招果然奏效,张军在应聘保安一类的职位时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障碍,用人单位还把他当做后备干部培养,张军顺利地开始了人生的第二次创业。

    应聘时要把自己的优点展现出来,这点可能人人都知道。但你到底展现得够不够彻底呢?就像张军,一个活脱脱的立功授奖的军人站在你面前,从感观上第一眼就打动你。如果你是考官,也会毫不犹豫地录用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