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爱,一直都在  

2015-04-06 07:34:17|  分类: 不二之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季节的暖意被叠进风里,寄来一封又一封想念。

  又到清明,轻轻抹去照片上的尘土,点一炷香,敬一碗酒。想念,是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。不再悲伤,只是希望你那边的世界一切都好。

  清明,是一个悲凉的词语;清明,是一个无法言语的意象;清明,是一次感恩之约,在和暖的风抚过寒意未消的墓碑前,用叩首的姿态把日子堆放在不会荒芜的坟头。

  生命的相逢与告别尽管经历了那么久的岁月,可是我还是觉得仓促。还没来得及带你去风景更好的地方旅游,还没有给你再做一次你喜欢吃的饺子,还没有把新买的大衣为你试穿,还没有照一张亲密的合影……你等不及了,没有挥手,只有告别。

  “清明正是三月春,桃红柳绿百草青。秋千荡起笑声落,黄花青果争上坟。”树上的花都开了,你看见了吗?

  你离开了“全家福”,可是我们记忆的依傍还是坚固绵延。在这告别之后,彼此相遇和相处的时刻垒叠起来的印象,如同空旷山谷里的一道隐约回音,在内心深处,它们不会消失,它们只是在萦绕。

  有些东西我们没动,还摆在原处,因为怕你回来的时候会觉得陌生。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自己在等着什么,隔了那么远,过了那么久,我们还在原地。

  你在,你不在,都不重要。因为,爱,一直都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