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根深蒂固  

2015-03-16 15:09:29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河边的一片树林里长着各种各样的树,这些树都竭尽全力地往上长着,但顾不上加固树根了,因为对它们来说,高大美丽更为重要。

       这片林子里,还长着一棵月桂树。这棵月桂树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加固自己的根上,所以在林子里饱受嘲讽。

       “月桂树!你为什么要把力气都白白地浪费在树根上呢?你看看我们。谁不夸我们枝繁叶茂、花香浓郁、高大健壮啊?”

       但月桂树并不为所动:“我最好还是继续加固我的根吧,因为我还要为那些需要的人提供树叶呢!”

       不管月桂树怎么解释,其他的树还是没有停止对它的嘲笑。

       可突然有一天,刮起了一阵大风,林子里所有的树都因为根部不够牢固而被大风吹倒了,只有月桂树安然无恙。

       这时,其他的树才终于明白了,在遭遇困难的时候,能够让我们支撑下去的不是我们华丽的外表、迷人的形象,而是我们的根,我们内心深处的坚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