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高处不胜寒  

2015-01-14 08:42:26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想租房,便在公共广告牌贴广告。我掂起脚尖将一纸信息贴在了广告牌最高处。

次日晚,行至广告牌处,抬头望去大惊:我贴的广告被别人的小广告盖住了。忙回家打了一分再贴上。

第三天路过广告牌,发现所贴广告又被别人的小广告压在下面,仅剩一角露在外面。旁边一卖花的老大爷对我说:“从早晨到晚上,差不多有二三十人到这里贴广告,每个人都想把自己的广告贴在最上边,因为人们总是习惯从最上边看起,结果每一个广告都存在不了一天。”我恍然大悟!

晚上,我将一份广告贴在了广告牌的一角,一连几天,我发现它都在那儿,直到将租到合适的住房,我才去把它撕下。

高处总是受人瞩目,高处的位置也总是被人争抢。因此,高处往往是不稳定的。角落虽然暗淡,但是正因为它的不起眼,却能发挥出长效的作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