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一枚金币的推销术  

2014-05-22 08:40:15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法国的一个城市的偏僻小巷里,人们拥挤得水泄不通。

只见一位50多岁的男人,拿出一瓶强力胶水,然后拿出一枚金币,他在金币的背后涂上一层薄薄的胶水,再贴在墙上。不久,一个接一个来碰运气,看谁能揭下墙上的那枚价值5000法郎的金币。

小巷里的人,来来往往,最终没有任何人拿下那枚金币,金币牢牢地粘在墙上。

原来,那男人是个老板,由于他的商店的位置偏僻,生意不景气,他便想出了一个奇妙的广告办法:用他出售的胶水把一枚价值5000法郎的金币贴在墙上,谁揭下来,那枚金币就归谁。

那天,虽然没有一个人拿下那枚金币,但是,大家认识了那种强力胶水。从此,那家商店的胶水供不应求。

做广告,不一定非花大价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