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希望,比一公尺还要长  

2014-03-17 11:28:12|  分类: 感谢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翻看很多年前写的日记,其中一天,我抄下了这么个句子:“人有多悲观看他肯失去多少,人有几许希望看他要得到些什么。”这句话,不知是在哪里看到的。当时为什么会抄下来,我已经不记得了:时隔多年,这两句话依然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悲观的人常常感怀身世,认为自己拥有的太少。他们拥有的那么少,其实是因为他们从来不懂珍惜。不懂珍惜,才会失去。   
   一旦开始失去,失去的也会愈来愈多,先是斗志,然后是时间、梦想、快乐、朋友、幸福和希望。绝境未必是绝境,当你无论如何也不肯放弃,你就有机会得到。这一刻,有什么是你最想得到的?你的答案排列起来,比一公尺还要长,那恭喜你,你是个充满希望的人。若有人说你妄想,说你贪婪,不用理会他。在达到希望的过程里,你会愈来愈认清楚自己,知道哪些才是你最想得到的。   
   有了目标,便有希望。失望沮丧的时候,不要忘记,你曾经许诺要得到些什么,你那比一公尺还要长的希望在等你实现。那一个个真实而又有生命的梦想,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