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夸父追日  

2014-01-27 11:52:34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有一天,被问道:“你最喜欢的中国神话是什么?”
  啊啊,当然是《夸父追日》。夸父为什么要去追逐太阳,甚至目的不明,而且他也明知道不论他如何努力都无法达到目的,可是他还是开始了行动,而结果,他一定也早已料到的,倒地不起,怀恨死亡。
  尽自己的一切力量去做一件明知道不可能有结果的事,做着这种事的人,心底深处,总是知道那样做,可以使自己在某方面有所满足。
  世上绝大多数人,都追求喜剧,
  而到头来,却得到了悲剧结果,那还不如一开始就要求悲剧结果。
  到头来,一定可以如愿。
  这或许就是夸父要追日的原因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