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故事(958)  

2013-10-30 09:38:45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2013年7月,56岁的阿尔奇德荣膺意大利首富。理所当然,他受到了众多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,让他公开所谓的成功之道。

阿尔奇德笑着说:“其实,我在十多年前就应该能坐上这个位置。”记者们大为迷惑,不解阿尔奇德为何有此一说?

于是,阿尔奇德解释说:“十多年前,我经过长时间调研,发现做皮革生意利润相当惊人,而且当时它还属新兴行业。可惜,我没有果断地进军这个领域,而是打算过一段时间,养精蓄锐,等自己手头有足够多的资金,再涉足。结果,四年后,我的资产是雄厚了,但皮革行业也几乎饱和了,利润自然相应变得微薄有限。大家比较熟悉的,现在已经跻身福布斯富豪榜前五十的安德鲁,其实就是那个时候靠皮革业起家的。现在,回过头来想一下,如果当初我既然已经看准了皮革业,那就应该义无反顾。没钱,贷款也行啊!是不是?可惜,机会一旦失去,就覆水难收了。”

 

结论:

凡是认定的事,不应拖延着不去做,如果你一心想着留待将来一切都准备就绪才去做,那你注定是人生角斗场上的失败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2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