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故事(920)  

2013-08-29 09:44:58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一位年轻男子,在风景区遇见一位漂亮有气质的美女,就一直跟在她后面走了很长的一段路,最后这位女郎忍不住转身问他说:你为什么一直老跟着我?他很诚恳的对她表白说:因为你是我所见过最美丽最有气质的女人,请你答应我,当我的女朋友!女郎回答说:现在只要你回头看,就能看到我妹妹,她长得比我还漂亮!那位男子听了,马上转过身,但看到的只是随处可见到的普通女子。

你为什么骗我?他质问那位女郎。

是你在骗我啊!如果你真的喜欢我,为何还要回头看呢?女郎回答说,接着转身快步离去。

 

结论

    面对已经拥有的,人们往往会不加珍惜,这不仅是对别人,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和损失。生活如此,人生也如此,游移不定的目标只能让你前功尽弃、一无所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