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话故事(843)  

2013-02-26 08:12:51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昨晚我们一家外出吃饭,邻桌的好象是一群刚刚上班的年轻人,只见他们寒暄了几句后,纷纷掏出手机忙活起来,看新闻、刷微信微博、回帖子……菜上来了,又开始拍照片,发微信,互相评论,都顾不上好好吃饭。我们在一旁直摇头,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手机不离手,好像没有这玩意儿就不能打发时间了。

几天前看到过一个新闻,说是在美国洛杉矶有一家餐厅推出了这样一个措施:在餐厅吃饭时如果不玩手机和电子类产品,就能享受9.5折的优惠价。酒店的老板是希望这个措施可以让顾客们真正放松地坐在椅子上,享受美味的食物,并能和朋友或亲人面对面进行交流。他称他和妻子外出就餐时,手机总是会摆在桌上,他对此感到愧疚。

 

结论:

  友情是需要全心全意地交流与陪伴的,把手机放回口袋里吧,让我们彼此聊聊天,说说话,陪人回忆一下过年时那些温暖的往事。没有手机,我们能看到一个更精彩的世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