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故事(823)  

2013-01-04 07:51:36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女士D,年龄不过四十,家产已千万计,但十年前,她只是一普通工厂女工,丈夫懒惰好赌,一次在外欠下巨额赌债,自己出门避祸,引来债主带一帮人敲门讨债,见她像一只老母鸡似的护住身边惊恐的三岁女儿,不由叹口气离去。人虽跑,债要还,D不得不做生意,从在物流市场给人扛货开始,发展成现在拥有几家大型物流公司。谈起前夫,D并不避讳,说抛开他的嗜赌与不负责任来讲,他从前也曾经是一个比较体贴人的男人,而且从因果关系上来说,她的成功,奠基在他的不负责任之上,他的滥途,正是她动力形成的早期因素,所以D从来不说前夫的坏话,那些爱与恨交织的往事,D不想用一个好或者坏的简单字眼去评判。

 

结论:

    爱情也是,时间让我们相遇,时间让我们相爱,时间同样让我们分离,时间让我们开始遗忘彼此,可是,总有一些时间无法撇弃的因果关系,得以留存在我们生命的脉络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