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故事(800)  

2012-10-13 11:59:35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最近分别看了二位明星的访谈,一位是伊能静,当时她的牵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殃及婚姻之后,时隔几年,记者问起她离婚后如何看待过去的感情时,她说:我充满了感谢,每段过去都在成就现在的我。其实就因为我们都是艺人,会被放大。你看这个世界上的感情事件,比我俩扭曲的多得多了,互相谩骂啊、让对方不好过啊,但我俩从没恶语相向过。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是没法回头的,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吸取经验和教训,让自己越来越好,才不会辜负曾走的那些路。

另一位是买红妹,后者接受采访时谈起昔日感情旧伤,说当时痛苦到想跳海自杀,想想两个孩子,又抑制住冲动,冲着大海大哭了一次。节目一播出,孙楠立即在微博里称:眼泪和谎言是最好的迷幻剂,她可以欲盖弥彰,可以颠倒黑白,可以让人成瘾!所以有人屡试不爽。之后又在微博里公开买红妹承认瞎编自杀情节的短信,大有将其丑一揭到底的士气。

其实从短信中能够看出,就算买红妹最初为了炒作才这样说,但她事后已经考虑到了孙楠的感受所以勇敢改口,称跳海纯属虚构。但明显是男方太小气女方有些小心翼翼,不再相爱时,用欲盖弥彰,颠倒黑白这种词汇形容彼此的关系,有点太刻薄。

  

结论:

    有些人分手之后,相爱时的包容与美好随着分手也通通消失殆尽,感情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,但也会有一些明智之人,将过去的感情收藏在心,就像一件旧衣物,不再穿时也未必能够舍弃,它毕竟承载过当时的欢欣。过去不是能够随意抹去的,不留一点痕迹,它真切地存在,永远地停留在记忆里。一个人心态的好坏,能够从对待旧感情这件事上体现出来,要知道,一个人的胸怀,是在分手之后才能看出来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