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故事(774)  

2012-07-30 08:50:56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日本72岁的老人羽鸟兼市、50岁的须釜武伸和27岁的羽鸟彰人,20116月由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出发,从此踏上挑战马拉松横穿亚欧大陆的旅程。一路经过德国、奥地利、匈牙利、塞尔维亚、保加利亚、土耳其、伊朗、土库曼斯坦、乌兹别克斯坦、哈萨克斯坦等12个国家,徒步全程超过13300公里。

72岁的羽鸟兼市和50岁的须釜武伸是日本一家公司的社长和执行董事,而27岁的羽鸟彰人是羽鸟兼市的小儿子。在历时长达一年多的马拉松挑战中,羽鸟彰人曾因身体原因先后两次住院,但最终坚持下来,顺利抵达终点站北京。

媒体面前,谈起这一年多的经历,三个人无论从表情到话语都显得有些激动。他们异口同声地说:不管年龄多大,也不应放弃追求梦想和目标,所以这一次我们出发了,也成功了。

 

结论:

  拿破仑·希尔曾说过,成功与年龄大小无关,而取决于你什么时候开始。的确如此,普通人总是喜欢用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来寻求自我安慰,恐惧于向上攀爬的潜在危险,当然总难以登顶。而大凡成功者为人做事追求卓越,他们都有明确的目标,知道自己将要走向何方,并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