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做与不做,哪个更后悔?  

2012-07-12 16:05:28|  分类: 五十不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从小体质一直较差,跑步常常是最后一名,没有一项擅长的体育运动。因此每次上体育课我都很害怕,害怕老师的责怪和同学的嘲笑,于是经常逃课。现在想来很后悔,为什么当初不去积极锻炼呢?也许我不能从锻炼中获得突飞猛进的成绩,但敢于锻炼是一个训练自己的过程,培养勇气和坚韧。我永远无法成为下一个刘翔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至少能让自己的体格健壮,不怕被别人嘲笑为不自量力,勇敢地做将使人生更加丰富。

确实,一个敢做的人,他的人生一定是多姿多彩的。敢于去做的人天天都能接触新事物,天天都能发现新事物,他的人生阅历就随着他的见识而多起来,年老时回首当年尝试过的新鲜事仍然历历在目。尝试过人生中的每一道菜,真是不往此生了。

  当然,每个人都希望所做的事情能够成功,可失败常常不可避免,于是我们便后悔去做了。换个角度想,即使失败,我们不也能从中学得经验吗?我们做一件事时,无法预知结果如何,但只要我们尽力而为,不论是输是赢,必定可以从这次经验中获得一些积极的启示。

  做,就是一次转机;不做,永远不会改变。做,可能会遗憾;不做,会永远遗憾。做与不做呢?如果可以重来,有许多事情,我一定去做,不管结果成败与否,但只要去做,就不后悔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