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故事(708)  

2012-04-06 09:26:22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一天,员工们到达了办公室,他们看见了写在门上的大告示:

    昨天,那个一直阻碍你在公司发展的家伙去世了。我们邀请你参加布置在体育场的葬礼。

    起初,他们对于自己的同事过世感到很难过,但是,不久所有人都在寻思:谁是那个阻碍我们发展的家伙呢?还好,他已经死了。

一个接一个的员工们靠近了那个棺材,可是,当他们往里面看的时候,一下子都鸦雀无声。棺材里有一面镜子,所有人只能看到自己。在镜子旁边也有一个告示:只有一个人能够限制你的发展:那个人就是你自己。

 

结论:

    当你的老板发生改变,当你的朋友发生改变,当你的父母发生改变,当你的丈夫或者妻子发生改变,当你的公司发生改变,当你的金钱发生改变,当你的地位发生改变,可是你的人生却不会改变。

    只有你发生改变,而且你超越了阻碍你发展的信念,那么你的人生才会改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