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走啊,捡金子去  

2012-04-19 09:21:11|  分类: 五十不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机会来了。当所有人胆战心惊地等待最可怕的危机降临,靴子其实已经落地。这就是抄底的良机。

巴菲特说,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,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。

狄更斯说,这是最好的时代,这是最坏的时代;这是明智的年代,这是愚昧的年代;这是信任的纪元,这是怀疑的纪元;这是光明的季节,这是黑暗的季节;这是希望的春日,这是失望的冬日;我们面前应有尽有,我们面前一无所有。

老子说,反也者,道之动也。弱也者,道之用也。天下之物生于有,有生于无。

三十六计说,借局布势,力小势大。鸿渐于陆,其羽可以为仪也。

巴菲特还说,他已经通过个人账户购买美国股票。他说,如果股价继续下跌,也许会将账户内的资本全部转移到美股。

你还等什么?

等到知更鸟报春时,春天已经结束了。现在,积雪覆盖着荒原,坚冰封锁着河流,可是,一个睿智的投资者,将在暴风雪中听到花开的声音。

还记得那个捡金子的故事吗?贫苦的兄弟俩得到神谕,叫他们到太阳山上捡金子,但必须在日出前离开,否则就会被太阳烧死。山上的金子真多啊,遍地都是,捡得差不多了,弟弟催促哥哥快走,可是哥哥舍不得离开,最后被烧死了。

其实哥哥不是被烧死的,是被闻讯赶来抢金子的人群踩死的。

趁着月黑风高,趁着邻居家的狗还在睡,趁着其他人还没有听到神谕,赶快出发吧,背着你的麻袋,捡金子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7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