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父子对话  

2012-03-14 09:31:26|  分类: 五十不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儿子在城里做房地产广告策划,父亲在乡下守地种田。儿子有事没事总爱开个小车往乡下跑,且带回不少礼品和钱,父亲害怕儿子的钱来路不明,就有了下面的对话——
      老子:“你在城里到底干什么?挣钱来得这么快,且悠闲自在。”儿子:“我在城里做房产广告策划,具体说你也不懂。 ”老子:“废话!别给老子卖关子,你还嫩着呢。举例说来。 ”儿子:“比如,一家房地产在一条臭水沟旁开发了几幢楼,我就得找上门,说出我为他们准备的房产广告语——绝版水岸名邸,上风上水!对方赞同,我就挣到这句广告语的钱。有几千元的,有几百的,多少不等。 ”老子:“就一句话,挣来我一年的收成?我不信,房产老板又不是傻帽。 ”儿子:“信不信由你!我跟你说出我这几年总结的一套房产宣传广告语经验吧: ‘挖个水池子——东方威尼斯,演绎浪漫风情。地势高——视野开阔,俯瞰全城。地势低洼——私属领地,冬暖夏凉。户型很烂——个性化户型设计,紧跟时尚潮流。楼间距小——邻里亲近,和谐温馨。边上是荒草地——超大绿化,满眼绿意……’”
       老子:“说来说去,你在干骗钱的活。 ”儿子:“你老真落伍,这就是新产业广告策划。 ”老子:“呸!种田你策划策划,骗天、骗地,不种一粒粟,不出一分力,不流一滴汗,到头来还不是骗自己! 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