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为何她奋不顾身救孩子  

2012-02-06 10:02:32|  分类: 不二之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草长莺飞的季节,她带着6岁的男孩程程到公园放风筝。一眨眼,身边没了男孩。她慌乱起来。忽然,她听到有人喊:有个孩子掉进湖里了……

  她奔向湖边,看到层层荡漾的涟漪,纵身跳入水中,抓住那个孩子,托出水面,拼命地往上蹿。幸好,渡船赶来了。

  许是极度的惊吓,许是耗尽了体力,她昏厥过去。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把她惊醒,她看到一位母亲抱起了那个湿淋淋的生命。她惊呆了,那个孩子不是程程。她发疯似地扒开围观的人,哭喊着:程程———”“我在这里。她听清楚了,是他,安然无恙。

  闻讯的记者赶来了,让她谈谈救人的感受。被救儿童的母亲更是感激涕零。她慌了,忙说:不是这样的,如果知道是你的儿子,我是不会跳下去的。水那么凉,我还不会水。我以为是程程呢……
  仿佛石破天惊,在场的人听了都议论纷纷。记者也大吃一惊,为她的真实坦诚。那么是母爱让你奋不顾身,以至忘了自己不会游泳?”“不,不是,是责任。她说,我只是个保姆。如果小孩出了事,我会愧疚一辈子。我要对得起孩子的家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