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故事(649)  

2012-02-10 09:35:03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肖恩·巴蒂尔是美国NBA最佳防守球员之一。

    打了十年篮球的肖恩·巴蒂尔,和许多球员一样,身上伤痕累累。在一次火箭与湖人队的比赛中,为抢断一个篮板球,巴蒂尔与对方球员撞在了一起,巴蒂尔的前额被撞开一个很大的口子,当场血流如注。裁判和队员们纷纷围了过来,这时候,脸上血肉模糊的巴蒂尔做出了一个让人意外的举动,他提起球衣,往上一翻,将整个头部裹了起来……

    事后,有人问巴蒂尔,当时为什么会突然用球衣裹住脑袋?因为受伤难为情吗?怕球迷看见自己的狼狈相?还是因为疼痛难忍,不愿意被人看到你痛苦的表情?

    巴蒂尔平静地回答,都不是。当时被撞击之后,鲜血就哗哗地流了出来,我一摸,脸上全是鲜血,我意识到这一次伤得不轻。你知道,每次比赛,电视台都现场直播,我的家人,他们一定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。我知道摄像机的镜头马上就会对准我,那样的话,我的家人就全都看见了,那会让他们担心、着急、难过。我决不愿意这样。

 

结论:

    我们都会有受伤的时候,无论是我们的身体,还是我们的心灵。很多时候,我们受伤了,会像肖恩·巴蒂尔一样,将伤口深深地掩藏起来,那是因为,我们不想让我们的亲人痛着我们的痛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