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听山寨居士讲故事(812)  

2012-11-20 15:35:49|  分类: 山寨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故事:

在许多女人眼里,这样的男人应该是个坏男人

23岁那年,让自己的年轻女友怀上了孩子。女友生下孩子后,为了逃避责任,他认为这孩子不是他的。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,他甚至宣称自己没有生育能力。但这个男人后来创造的产品,却风靡全球。让时尚男女为拥有它而满足。

他就是苹果教父乔布斯。他罹患癌症后,勇敢地说出了自己的愧疚,说当年做了很不光彩的事情。当然有更多的舆论帮他自圆其说:当年他的事业刚刚起步,无暇顾及女友和女儿,后来他不是承认了自己的女儿吗?

  你能想象会有怎样的一个女人乔布斯这样一个人生活在一起?

劳伦·鲍威尔做到了。她是典型的女强人,她曾经在美林和高盛这样的跨国金融企业中工作过,创办过食品公司,还被奥巴马指派为白宫顾问。

但鲍威尔却走进了乔布斯的世界,与他生活在了一起,竟然还有幸福。不过鲍威尔坦承,乔布斯始终是个不懂得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人,常常遗忘别人的生日和纪念日。虽然乔布斯确实改变了很多事情,但他仍然是个不考虑别人感受的人。

乔布斯的心灵世界是孤傲而封闭的,在这个世界里,似乎没有妥协、让步、宽容、圆融和温情脉脉。

但是,鲍威尔却分享了他的世界。


结论:

也许这就是爱情。只有爱情可以冲破心灵的屏障,也只有爱情可以分享或者分担另一个人的世界,无论你的世界是好的还是差的。

就像时下网络上盛传的万科董事长王石先生的婚姻,50的王石爱上了80的女商人女演员,大家马上所能想到的是,一个年轻女孩现在可以分享王石的世界,他的财富,他的并不年轻的岁月……

这里没有对,也没有错,这毕竟是一件极为私密的事情。如果你相信了爱情,那么,无论是谁,总有一个人可以分享你的世界,无论你是王石,还是张石,或是李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