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ping118的博客

Live and Lear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贪玩的(出生到入托):6年, 上学的(小学到高中):10年, 当兵的(新兵到老兵):21年, 打工的(中年到中老年):18年.

合影  

2012-11-15 09:17:51|  分类: 感谢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枣庄游玩时遇到了照合影的二女三男,他们刚刚照完合影像走回来

摄影师坐回电脑前,招呼他们:你们几位过来看看照得怎么样?需不需要修版?不需要的话我就这样洗印了。现代数码技术真是高级,刚照的图像立马就传到了电脑里,而且还能修版,除去你不满意的瑕疵。

两个女士一起来到电脑前,三个男士则来到门外抽烟。

两个女士很仔细地审视照片的电子版,不时地指出不满意的地方,让摄影师修正。然后,又招呼门外的男士进来看看。

一个男士进来了,另外两个仍在门外。

进来的男士看后抱怨那两个女士:你们两个真行,只顾自己,我脖子上的斑点那么明显,你们两个大活人就没看见?该打了啊!他扬起手掌,做了个要打那两个女士的动作。二女士躲闪着,咯咯地笑着说:我们只顾让自己完美无瑕了,忘了你们三个帅哥了。

嬉笑完之后,其中一个女士又喊门外的两位进来,哎,你们两个也进来看看,别让你们的尊容受委屈。门外这两位倒是痛快,大大咧咧地说:有什么好看的?自己长什么样就照什么样,差不了。

女士还是坚持让他们进来,调侃似地说:还是进来看看吧,别让你们的形象给合影留下遗憾。两个男士扔掉烟头,走了进来。

整个过程我看得清清楚楚,不由心生感慨。合影,是集体行为,不但要把自己修饰完美,而且要把所有人都修饰完美。否则,任何一点瑕疵都会影响集体的完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